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升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01日 浏览量:[]

10月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升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

国旗班成员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全体师生齐声高唱国歌,行注目礼,现场庄严肃穆。

黄群院长为国庆70周年致辞并着重和广大青年学生分享三点感想:第一,立志,坚定信念。“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古往今来,无数名人名家的成才之路启示我们,只有立下远大目标,才能生发不竭动力,更能把稳前进方向。第二,立行,知行合一。新时代新使命,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道理,实实在在做人做事,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第三,立业,艰苦奋斗。“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不要在应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广大青年学子要保持奋斗姿态,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用勤奋和汗水释放青春激情,用拼搏进取,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杨丹老师用真诚的“育才梦”抒发自己强烈的爱国情怀。张婉婷同学从暑期社会实践赴云南支教角度出发,感慨于祖国70年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巨大变化。张航玮同学从自身角度出发,号召有志青年,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

全体合唱《歌唱祖国》。在“歌唱祖国”合唱歌声中,升旗仪式顺利落下帷幕。人生出彩,青春有梦。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

升旗仪式结束后,行健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国庆阅兵仪式。师生们热情高涨,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骄傲、喜悦、自豪的神情。通过今天的活动,希望广大的行健学子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用实际行动向祖国告白,担当时代使命,小我融入大我,成就大写的人生!(团委 党委宣传部 后保处)

上一条:我院学子叶雨豪参加70周年国庆阅兵活动

下一条: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