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作者:曾恬 浏览量:[]

9月20日,商务外语系在明德楼1109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大会由系党支部书记杨晓霞主持,系主任曾恬、各专业主任、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2019级少儿英语专业学生李芷茵代表新生畅谈了入学以来的感受、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以及未来规划。17级英语专业胡思雨同学作为优秀学姐代表讲述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经验和感悟。

曾恬主任以师长的身份向新生们提出了“学会自己走路”和“不能只有小独立、更要融入大集体”的寄语,希望新生们学会生活自理、时间管理,做好自我学习和职业规划,培养独立人格和创新精神,学会包容和合作,关注社会、遵纪守法、勇于担当,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有为青年。

最后,杨晓霞书记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各专业主任。随后,各专业进行了专业教育活动。(商务外语系)

上一条: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工作会议

下一条: 教务处开展2019学年第一学期超星在线选修课程导学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