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9月24日 作者:孙天慧 庄淑珺等 浏览量:[]

近日,学院各党支部先后召开党员会议,贯彻落实《中共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各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启动会议。

启动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老师对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学习,了解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总要求和主要目标,要求党员教师对照学习要求认真学习。今后,支部将采用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参观走访以及“学习强国”在线学习等多种学习形式,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深入、全面、有效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此次主题教育启动会为后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紧密结合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找不足、补短板,为高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学前系 信机系 艺术系 经管系 第一支部)

上一条:思政部召开思政教师理论学习和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商务外语系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