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信机系开展“百炼成匠人,巧手绘信机”主题颁奖典礼

时间:2019年03月11日 浏览量:[]

为表彰星光杯、C语言设计校内选拔赛和信机系英语口语比赛获奖的学生,3月6日,信机系在1109举办“百炼成匠人,巧手绘信机”主题颁奖典礼。会议邀请系主任王莹、系党支部书记崔志刚,信机系各专业主任、比赛指导教师以及辅导员参加。

会上,信机系石佳伟作为星光杯比赛指导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各指导教师将会根据比赛项目、学生具体情况,制定高密度、严格的赛前训练,帮助学生提升操作技能,迎接后续比赛。17软件刘文金和18网络贯通2班张世洁作为参赛学生代表发言。他们总结了在校内选拔赛中的优势和不足,同时表示,努力总结经验,刻苦训练,争取在短时间内专业技能更进一步,冲刺星光杯比赛。

最后,王莹主任对所有获奖学生表示祝贺,鼓励参赛师生,努力总结往年成功经验和教训,全力以赴、携手并进,争取在星光杯大赛中获得佳绩。(信机系)

上一条:学院自主研发的招生录取成绩查询系统上线

下一条:市民学习指导中心和继教部联合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