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市民学习指导中心和继教部联合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9年03月10日 浏览量:[]

近日,市民学习指导中心和继教部在3210召开两部门联合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骆海英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三个文件。骆主任带领与会教职工从整体规划、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实施途径、保障措施等方面,对我国教育现代化尤其是职业教育的发展要求和任务进行了系统学习,并重点对标其中涉及到的继续教育、终身教育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学习。学习结束后,两部门结合学院要求,各自对本部门所有工作岗位的岗位职责和工作标准进行了讨论细化,进一步明确各岗位职责。同时,还分别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各自的工作任务,以及本学期的工作重点。

骆主任提出,每学期既有常规工作,也有新挑战;新挑战要勇于承担和创新,常规工作要常做常新。结合学习内容,她提出,在国家教育现代化战略背景下,要积极贯彻国家和学院的工作要求,从提升自身品德修养出发,守好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实现教育现代化打好根基。(市民学习指导中心 继教部)

上一条:信机系开展“百炼成匠人,巧手绘信机”主题颁奖典礼

下一条:应用艺术系组织教师开展使用“学习通”分享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