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创联社举办首次沙龙活动

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浏览量:[]

近日,创联社在创兆园会议室举办首次沙龙活动。学院创业指导老师与尊尼(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马漫春总经理出席并指导活动。

活动中,创业指导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并分析了大学生创业的优势与劣势。指导老师们通过学院创业的成功案例使同学们对创业有了一个全面而理性的认识,也增强创业的信心。指导老师也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马漫春总经理就创兆园的整体运行模式、组织结构以及社团的工作对接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还以创业者的身份与同学们分享了创业心得,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他也表示,将为学院创联社提供资源与平台,帮助同学们创新创业。

此次沙龙活动使同学们对创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树立了创新创业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活动中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创业梦想,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兆园)

日期:2017-11-14

上一条:学院开展2017年新晋教师师德培训

下一条:商务外语系少儿英语专业邀请企业专家走进就业指导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