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开展2017年新晋教师师德培训

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浏览量:[]

近日,学院在1304开展2017年新晋教师培训。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庆主讲。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进行。

李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师大的讲话《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告诫新教师做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仁爱之心。同时,李书记分别从教师职业规范、政治方向、教学业务、积极心态、善于学习、与同事友好相处等多个角度,以自己一线工作的亲身经历循循善诱地讲述了如何认真对待这一份崇高的职业。

培训中,李国庆书记仍不忘关心每一位新教师的基本情况,对每个新教师的年龄、毕业院校、工作经历、住宿情况一一进行了了解,鼓励新教师在教师岗位上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工作。(组织人事处)

日期:2017-11-14

上一条:商务外语系开展“放飞青春·融入大学生活”新生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创联社举办首次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