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筑梦远方 未来可期” --经管系中法专业八名学生成功留学

时间:2021年10月28日 作者:丁玲 浏览量:[]

912日,经管系工商管理(中法合作)专业5名学生顺利到达法国亚眠,开始了在亚眠高等商学院ESC ISAM的留学之旅。疫情的影响并没有阻挡中法专业的学生对国外求学的渴望和对留学梦的追逐。在专业组教师的指导下,6-8月期间完成了法方院长面试、签证材料准备和法领馆面试等一系列工作,5名同学顺利拿到赴法签证。在正式进入课堂之前,法方学院为留学生组织了一周的野餐、聚会、骑行等各种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让大家互相熟悉,帮助他们在短时间内适应国外校园生活。

3名同学选择跨国在线课程,法方学院为他们提供线上直播课程。同学们克服时差等困难,通过网络实时收听老师授课,参与同学的课堂讨论。一周的在线课程下来,同学们表示获得了高质量的课堂体验,教学效果不比线下课程逊色。

中法专业自成立以来,近200名学生成功赴法深造。专业为学生搭建平台,帮助他们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语言基础,使他们能够很快适应国外的学习环境。学生在取得法方学院的学士学位以后,或选择继续攻读硕士学位,或在法国实习工作,或回国后进入知名公司就职,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多元文化背景的工商管理专业人才。


上一条:数字商贸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中法合作)办学概况

下一条:经管系工商企业管理(中法合作)办学概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