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经管系工商企业管理(中法合作)办学概况

时间:2021年10月28日 浏览量:[]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由政府主办的全日制高等职业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中法合作)项目隶属学院的经济管理系。该项目是由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和法国亚眠高等商学院于2002年合作举办,学制三年。

合作院校:工商管理(中法合作)专业合作的法方学校——法国亚眠高等商学院(ESC Amiens)属于法国名列前茅的精英商学院,其颁发的文凭获得法国和中国教育部的认可。该商学院得到法国庇卡底大区和亚眠市商会的大力支持,具有深厚的企业背景。

专业特色:国际化教育是我们区别于其他专业的特色所在,同时也是我们所秉承的教育理念。专业对学生秉承人格、知识与能力三方面的培养,强化学生的参与意识和团队意识;提供实践机会,让学生有更多接触现实商业社会的机会;法方学院学生和本专业学生的共同学习的方式,能够拓宽双方学生的视野,同时加深双方对彼此文化的认识;提供国际课程内容,外教全英文授课,提倡教学方法的多样性与灵活性;法语课程为学生今后的职业发展创造更多的优势。

学制模式:全日制三年学习。1. 顺利完成中外双方共同制定的培养计划全部课程后,学生将被授予上海行健职业学院颁发的高职文凭和法国亚眠高等商学院颁发的学业证书;

2. 学生通过相应的考试之后前往法国继续深造。学生取得规定的学分后将被授予上海行健职业学院颁发的高职文凭和法国亚眠高等商学院颁发的本科学位证书。

 

上一条:“筑梦远方 未来可期” --经管系中法专业八名学生成功留学

下一条:“踏上新征程 启航新梦想”——经管系中法专业九名学生赴法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