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2018年教师招聘【第二批】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浏览量:[]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2018年教师招聘【第二批】

     

 

、招聘对象:

2018届大学应届毕业生、在职教师和社会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学历、专业、职称及岗位要求

岗位名称

部门

管理类教师

经管系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财经管理类专业,财务金融、商务管理、市场营销等复合型人才;具备双语教学能力;具备海外留学经历优先。

影视多媒体制作专业教师

艺术系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影视拍摄、编辑或相关专业;具有企业相关工作经历或国(境)外设计院校相关专业留学经历优先。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师

信机系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者通信相关专业背景;熟悉计算机网络、云计算及物联网技术;具有HCIE、CCIE、H3CIE等相关专业证书者优先。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实训教师

信机系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背景和网络管理与维护经验,或云计算,物联网技术背景和实践经验。

辅导员

 

5

中共党员;硕士及以上学位;有高校思政教育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三、招聘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专业教师需持有与岗位匹配的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可放宽二年取得)。

4、实训教师需持有相关专业职业技能证书。

5、有海外留学经历者,学历为国家教育部门认可并有学历鉴定书。

6、招聘人员为本市在职教师的,具有本市户籍;非本市户籍的,具备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 ;年龄需在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需在45周岁以下(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7、招聘人员为社会人员的,具有本市户籍,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3月  日     --2018年3月日

报名方式:投递简历邮箱:xjxyrs@126.com或邮寄至:上海市原平路55号1301室人事处

咨询电话:66103009

具体联系人:郑老师、杨老师

五、报名递交材料:

(一)应届大学生

1、符合所报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2、身份证复印件 3、个人简历  4、2018年6月底前提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高中毕业证书 5上海高校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表 6、师范类毕业生实习评价表  7、教师资格证书(如无可不提供)8、英语四、六级证书 9、计算机证书  10、普通话等级证书  11、大学学习成绩单 12、各级各类荣誉证书(含奖学金奖励证书) 13、未参加法轮功证明(应届毕业生一般由就读大学党组织出具)

(二)本市在职教师

1、符合所报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2、身份证复印件3、个人简历 4、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及学位证书5、教师资格证书6、教师专技证书(或相关证明)7、英语、计算机、普通话等能力证书

8、各级各类荣誉证书9、未参加法轮功证明。

(三)本市社会人员

1、符合所报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2、身份证复印件3、个人简历4、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及学位证书5、根据岗位要求提供相应教师资格证书或相关专业职业技能证书6、未参加法轮功证明  7、警所开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8、劳动手册

六、招聘程序:

应聘人员报名需经过学校面试、本体知识考试、专家面试、心理测试、录职体检等环节,各环节均合格后方可有效。

七、 聘用方式和待遇:

如正式录用并与本校签订聘用合同(事业编制),福利待遇享受用人学校同等人员待遇。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2018年3月15日

上一条:上海行健职业学院2018年教师第三批招聘

下一条:上海行健职业学院2018年教师第一批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