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2018年教师第三批招聘

时间:2018年05月23日 浏览量:[]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2018年教师招聘【

     

 

、招聘对象:

2018届大学应届毕业生、在职教师和社会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学历、专业、职称及岗位要求

岗位名称

部门

学前教育

专业教师

学前系

1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具有高校或高职教育教学经验者优先。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教育类专业,具有海外学习背景者优先。

以上两条,符合其中一条即可,择优录取。热爱幼教事业。

幼儿保健

专业教师

学前系

1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医学类学习背景,所学专业兼有教育类优先。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教育类专业,具有医学类或幼儿保健类学习背景。

以上两条,符合其中一条即可,择优录取。热爱幼教事业。

管理类专业

专业教师

经管系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财经管理类专业财务金融、商务管理、市场营销等复合型人才具备双语教学能力具备海外留学经历优先。

影视多媒体制作专业专业教师

艺术系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影视拍摄、编辑或相关专业具有企业相关工作经历或国(境)外设计院校相关专业留学经历优先。

辅导员

 

4

中共党员;硕士及以上学位高校工作经验者优先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三、招聘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专业教师需持有与岗位匹配的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可放宽二年取得)。

4、有海外留学经历者,学历为国家教育部门认可并有学历鉴定书。

5、招聘人员为本市在职教师的,具有本市户籍;非本市户籍的,具备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 ;年龄需在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需在45周岁以下(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招聘人员为社会人员的,具有本市户籍,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2018523日--2018年5月25日

报名方式:投递简历邮箱:xjxyrs@126.com或邮寄至:上海市原平路55号1301室人事处

咨询电话:66103009

具体联系人:郑老师、老师

五、报名递交材料:

(一)应届大学生

1、符合所报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2、身份证复印件 3、个人简历  4、2018年6月底前提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高中毕业证书  5上海高校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表 6、师范类毕业生实习评价表  7、教师资格证书(如无可不提供)  8、英语四、六级证书 9、计算机证书  10、普通话等级证书  11、大学学习成绩单  12、各级各类荣誉证书(含奖学金奖励证书) 13、未参加法轮功证明(应届毕业生一般由就读大学党组织出具)

(二)本市在职教师

1、符合所报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2、身份证复印件  3、个人简历   4、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及学位证书  5、教师资格证书  6、教师专技证书(或相关证明)  7、英语、计算机、普通话等能力证书

8、各级各类荣誉证书  9、未参加法轮功证明。

(三)本市社会人员

1、符合所报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2、身份证复印件  3、个人简历  4、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及学位证书  5、根据岗位要求提供相应教师资格证书或相关专业职业技能证书   6、未参加法轮功证明  7、警所开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8、劳动手册

六、招聘程序:

应聘人员报名需经过学校面试、本体知识考试、专家面试、心理测试、录职体检等环节,各环节均合格后方可有效。

七、 聘用方式和待遇:

如正式录用并与本校签订聘用合同(事业编制),福利待遇享受用人学校同等人员待遇。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2018523日

上一条:上海行健职业学院2019年教师招聘公告(第一批)

下一条:上海行健职业学院2018年教师招聘【第二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