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音乐教育专业2022学年工作计划

时间:2022年10月14日 作者:李佳 浏览量:[]

一、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培养专业认知与职业认同感。

二、加强与辅导员联动合作,时刻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定期开展学生座谈会。

三、加强特色实训基地建设和校企合作,积极联系上海好灵童艺术中心,产教结合、推进校企合作项目。组织并保证学生教学实践活动的有序开展,以及后续选修课程的内容开发与研讨。

四、设立核心课程团队、推进专业课程建设,做好教研活动。

五、鼓励专业教师参与校级质量工程(课题与比赛),多渠道参与专业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六、调动专业教师对专业建设的积极性,激发专业教师的团队合作能力,成立以专业组长为主,专业教师每月一人轮值为辅的组合式专业建设管理团队。

七、与行业、企业专家,专业教师及学生代表组建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计划和组织会议,根据市场的实时变化,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方向,对专业、课程、教师团队的建设内容等做出相应的调整与部署

八、加强与音乐教育专业本科院校、中职校的交流,寻找学历及其他方面合作的可能途径。

九、依托学院继教部,在条件允许的基础上,组织学生及教师,为社区提供音乐类培训服务。



上一条:学前教育系学前教育(幼儿保健)专业建设规划(2022学年)

下一条:音乐教育专业2022学年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