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共商·共建·共享·共赢·共创——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举行中高职贯通教育紧密型联合体签约仪式及贯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10月18日 浏览量:[]

为落实上海市教委《推进上海职业学校优化专业布局结构的指导意见》,构建中高职院协同联动的紧密型联合体培养模式,进一步优化中高职贯通专业布局,全面提升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质量,9月13日上午,学院在敏行楼2214会议室召开中高职贯通教育紧密型联合体签约仪式及贯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黄群、副院长章卫芳、教务处、科发处、各教学系负责人以及上海市商业学校、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上海市新陆职业技术学校、上海信息技术学校等紧密型联合体内各合作中职学校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公晨主持。

黄群院长与各合作中职学校负责人共同签署了《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中高职贯通教育紧密型联合体合作协议》,标志着我院中高职贯通教育紧密型联合体正式成立。

章卫芳副院长从前期工作回顾、质量提升举措、未来工作展望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目前中高职贯通培养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其中着重提到了要通过优化贯通专业布局、加强贯通过程管理、健全贯通评价机制、提升贯通专业质量来全面推动中高职贯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随后参会的各合作中职校领导介绍了未来两校合作规划,并纷纷表示,期望通过合作专业为纽带,以高职为引领,中职为基础,汇同行健学院一起把紧密型联合体建设成为长学制高质量发展的名片。

黄群院长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首先感谢了各合作学校对这项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此次中高职贯通教育紧密型联合体的正式成立,是我们学校办学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站在更新、更高的起点上,要继续在贯通教育上积极探索和实践。结合各校的建议,黄院提出了“五共”模式的想法,即共商、共建、共享、共赢、共创的模式,希望通过发展共商、专业共建、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品牌共创。希望通过紧密型联合体内各校的共同努力,最终形成富有特色的紧密型联合体培养模式。(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喜获2项“2022年度上海高职高专院校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下一条:抓实“质量工程”建设,引领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学院八个项目获2022年院级质量工程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