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服务与互动 · 网上信访 · 内容页
标题 学院疫情期间没有给出详细的方案举措,学院防疫不当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10-12
手机 189****4180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疫情期间没有给出详细的方案举措,并且在学生放假期间上报行程时不以学生角度出发办事。当事人隔日准备前往上海办事报告行程,学校却以假期返沪的条例限制学生,辅导员还表示学生离沪也得填报离沪申请,限制人身自由。
回复人名称 shxj
回复时间 2022-10-12
回复内容 已经与学生联系沟通,学生表示理解。学院2022年1月初至今,一直明确要求离沪学生必须提前对班级辅导员报备行程,并填写离沪备案表交给辅导员,辅导员做好“一人一档”台账记录;同时明确规定,所有其他从外省市来沪返沪的学生须提供当地出发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给班级辅导员备案,辅导员核验没问题后方可返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