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服务与互动 · 网上信访 · 内容页
标题 办理免休手续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09-07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现学校的体育生向老师申请办理免休手续,在办理过程中,受到学校老师推诿,内容涉及,学校老师上班时间不在学校,找不到人。以及向体育老师吁老师要签名,该老师表示要向系主任要签名。现求决。
回复人名称 2003900602
回复时间 2019-09-10
回复内容 1、工单所列内容比较含糊,请转教务处、体卫部了解情况,请两部门提供:(1)学院对缓考、免修等事项的管理规定;
(2)其他有关事项的管理规定。
2、我院开学日期为9月9日,信访时间为9月7日上午九点多,因此信访人所称老师上班时间不在学校等与事实不符。
3、教务处、体卫部提交了学院有关免修等事项的管理规定,该规定列入《学生手册》,新生入校后人手一本,告知到位,学生本人应该知晓有关情况。
4、经了解,所有课程免修手续都应当在开学之后的前两周办理,体育课程如遇突发状况可以临时申请。不能在开学前申请上一学期课程免修。 3、经了解,吁老师本人所带班级不存在投诉者说的情况,包括免修在内的事宜,该生应该向其本人任课体育老师申请,而不是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