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关于确定孙凡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时间:2019年05月05日 浏览量:[]

经支部委员会研究,报上级党委备案同意,将孙凡同志列为发展对象。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孙凡,男,汉族,共青团员,高职在读,上海人,1997年12月3日出生,2016年9月到我校读书,现为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信机系飞机专业学生。2016年9月10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年12月7日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庄淑珺,李会婷。经党支部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上级党委备案,孙凡同志被列为发展对象。现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19年5月5日-5月9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应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人:崔志刚。联系电话:56075555-14101

来信地址:原平路55号1410室信机系党支部收

中共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信机系支部委员会

2019年5月5日

上一条:关于确定王一鸣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确定沈婕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