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2023学年第一学期入团积极分子团课顺利结束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作者:宋海涛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团员队伍建设和教育管理,全面从严治团,提高发展质量,把好团员入口关,学校团委于2023年12月15日举行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课开班仪式,后续经学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培养相结合的方式,历经三个月的系统学习,最终共有155名入团积极分子顺利结业。

培训班的学员是严格按照学校发展新团员程序,在递交入团申请书三个月后,经各个团支部进行民主推荐脱颖而出的青年学生。本期团课培养采取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培养相结合的方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理论教育贯穿始终。各二级学院创新形式,通过主题读书会、感知传统文化手工、探寻红色印记、社区志愿服务、“走进百年团史、追寻信仰之光”主题团课等形式,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培养团课,引导学员们在中华民族复兴之路上绘画出属于当代青年的耀眼色彩。

在理论学习中夯实思想根基,在躬行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入团积极分子们在本次团课结业考核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完成考核。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此次团课的顺利结束,为下一步团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让青年们在锻炼和磨炼中焕发出生机和活力,展现出青年组织的朝气和力量,以崭新的面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谱写出无愧于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团委)


上一条:青干班举办“未来已来,人工智能和信息技术对工作的挑战”头脑风暴活动

下一条: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召开本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