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经管系教师赴麦当劳参加企业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23日 作者:陈微微 浏览量:[]

5月20日,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孙天慧、就业教师陈微微前往麦当劳(中国)总部旗舰店参加麦当劳520全国招募周巨无霸魔方企业开放日活动,并针对“就业实习基地项目”与对方进行交流研讨。

2590e1ef16248785b08bceabc5f02d2

会上,麦当劳(中国)首席人员官王艳伟致欢迎词。她表示,进入“金拱门时代”的麦当劳更加根植于本地社区,通过自身的业务发展,为更多年轻人创造就业机会。麦当劳积极响应国家“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关系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的战略号召,将全力促进青年就业,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发掘产教融合的新模式与新机会。

2023年,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与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成功申报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并获批就业实习基地立项。麦当劳(中国)首席人员官王艳伟与经管系副主任孙天慧共同为该项目揭牌,该就业实习基地项目正式启动。

接着,上海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领导力学院院长和人力资源经理分别对麦当劳的企业文化、行业背景、人才策略、校企合作以及市场发展等进行一一介绍,上海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市场高级总经理罗伟亲自带领与会教师们一同来到魔方大楼进行现场参观,介绍了麦当劳企业的发展史、新员工们的培训项目以及招募流程等。

随后,上海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督导施敏与孙天慧深入研讨了校企合作项目内容和形式,孙副主任表示经管系会积极向全系学生做好宣传工作,深入研讨就业人才招募方案。双方将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包括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落实落细合作内容,深挖资源,广拓渠道,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并达到预期效果。麦当劳总经理也明确表示将给学生提供更全面的职业能力提升、更快的成长速度和更宽阔的成长路径,助力青年学生踏上职业旅程。(经管系)

上一条:党组织共建添活力,凝心聚力促发展——信机系党支部与中共静安区彭浦镇白玉兰馨园总支部委员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学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2022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