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学子刘嘉媛在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田径比赛(高校组)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年12月07日 作者:江志鹏 浏览量:[]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田径比赛暨2022年上海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学院学子刘嘉媛在女子铅球甲组比赛中发挥出色,从众多高校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并最终登上领奖台,获得铜牌。

上海市运动会四年一届,各个高校遴选高水平选手参赛,各项比赛竞争激烈。为备战本次市运会比赛,刘嘉媛同学在学院体育教研室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赛,比赛场上不畏强敌,沉着稳定,最终荣获佳绩,展示出行健学子青春风采和飒爽英姿,诠释了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体卫部)


上一条:回望百年发展 坚定初心使命——商务外语系打造“明德笃行•四史讲习”多语种实景课堂

下一条:学院2022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取得丰硕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