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校企合作实践实习平台”获得国家版权局软件著作权证书

时间:2022年12月05日 作者:孙富菊 浏览量:[]

近日,学院“校企合作实践实习平台”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该项成果由学院信息技术与机电工程系孙富菊老师与上海宜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研发,校企共享著作权。

“校企合作实践实习平台”主要用于学院学生实践实习项目管理,主要包括首页展示、项目管理、评价几大功能模块,具体涵盖实践岗位、学生信息表、实践计划、实践统计、实践项目、企业客户、实践签到、日记周记、个人实践统计和考核鉴定等内容。该项技术成果适用于Windows平台、iOS平台和Android平台,系统投入应用半年以来,运行稳定可靠,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去年,学院与上海宜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合作建设软件技术专业,培养专业技术人才,促进学生实习就业。双方合作一年来,先后在教材编写、优质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实习就业、软件测试比赛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此次软件著作权的获得,增加了学院知识产权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做出积极的贡献,也标志着学院校企合作建设迈上新台阶。(信机系)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信机系开展明德笃行“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致敬时代楷模”主题展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