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作者:王兴梅 浏览量:[]

11月11日,商务外语系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外语系主任曾恬主持,外语系毕业班辅导员和各专业主任、学生事务秘书参加。

会上,曾恬主任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情况进行了摸底梳理,针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她要求各位辅导员做好学生“一人一策”不断线帮扶工作,并强调毕业生实习前的安全教育,务必规范做好就业签约工作等。

最后,曾恬主任提出,要多方面积极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重视专升本、应征入伍、自主创业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信息推送,尽可能为毕业生提供帮助和指导。(外语系)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3cee3e3e2cb8a823ab3f7ab6c87259.jpg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组织习近平经济思想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荣获2022年度静安区消防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