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校企合作,共启新篇——经管系召开RPA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作者:王菲瑶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经管系协同企业方,积极推动RPA产业学院建设与项目实施。9月21日,上海泓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楚万文董事长、罗欣婷副总经理到访学院,经管系副主任孙天慧、商贸管理专业群主任钟一杰、专业教师韩雪、王菲瑶参与本次推进会。

双方就RPA产业学院体系优化进行谋划讨论。校企双方从招生、就业、课程、师资、项目等方面探讨学院实训基地建设布局,在产学研的联合培育背景下,争取将RPA产业学院建设为不仅面向全校,同时能面向社会的高水平实践平台。楚万文董事长表示会在RPA产业学院建设体系中纳入人才素养发展模块,为培养更契合现实就业需求的高技能型人才添砖加瓦。

双方还就后续的项目合作和课题申报、产业学院推广宣讲活动等细化内容进行商定,期望借助产业学院的合作模式打通校企联合培养渠道。(经管系)

上一条:学习以守初心,凝心以铸师魂——学院各支部扎实开展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强化政治担当 严守安全底线——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