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组织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2年05月07日 作者:孙波、俞晖 浏览量:[]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5月正式拉开帷幕。5月5日上午,学院召开此次大赛参赛组织工作线上启动会,学院副院长章卫芳出席会议,各学系书记、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各学系双创工作联络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学校创业指导站站长孙波主持。

孙波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大赛的章程和学院参赛的目标以及具体组织流程,他要求各学系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在第五届“行健杯”创新创业大赛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创新创业大赛的影响和参与度,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大赛参与热情,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章卫芳副院长指出,受上海情影响,本届“互联网+”大赛的组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她希望双创工作的相关工作人员能够充分重视此项工作,将其作为接下来一个阶段的重点任务来执行。对于此项赛事的组织和动员,章副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互联网+”大赛的工作任务目标,积极动员和组织学生参赛,按照赛事日程和具体参赛要求及时准确地提交相关报名材料,敦促学生按时参加线上辅导和路演培训,争取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二是各学系要以赛事为契机,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培养,各学系要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战略高度来开展双创教育工作,从新生入学即开展双创教育引导,分年级按照既定培养目标重点培养、科学引导;三是要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化被动为主动,各学系要打造各具特色的双创教育第二课堂,以赛促建、以赛促学,将创新创业教育落到实处。(学生处)

上一条: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下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云端研讨,思想碰撞——科发处召开2021年度学院课题中期汇报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