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深入一线教师开展调研,谋划科研培训新方向

时间:2022年05月03日 作者:许婧 浏览量:[]

为了解学院教师科研培训及学术沙龙需求现状,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科发处近日顺利完成科研培训及学术沙龙需求调研、分析和总结工作。

本次调研工作自2月中旬开始策划,3月10日正式发放“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教师科研培训/学术沙龙需求调研问卷”,历时一个月完成问卷数据分析、调研分析报告。学院共156名教师参与调研,调研人群系部分布齐全,能够全面反映学院的科研现状。问卷所反映的教师科研培训/学术沙龙需求及建议,主要集中在内容、形式、工具等方面,科发处针对问卷中反映的问题采取了一系列解决措施。

结合本次调研结果与“十四五”规划主要任务,科发处于4月底制定“2022年学院科研能力提升行动计划”。计划共7项内容,涵盖推荐职教期刊和公众号、分类设置课题、开发教科研成果系统等。科发处通过调研谋划新方向,创设新举措,求真务实有序开展调研工作,积极助力学院科研工作提质增效。(科发处)

上一条:云端研讨,思想碰撞——科发处召开2021年度学院课题中期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赓续青春百年志,砥砺奋进向未来——上海行健职业学院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