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前教育系召开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作者:潘太健 浏览量:[]

4月20日,学前教育系召开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修订会邀请了上海市人口早期发展协会副会长兼婴幼儿照护专委会会长刘金华老师、袋鼠麻麻托育连锁品牌CEO索玛老师和浦东新区昌里幼儿园园长陆天星老师进行研讨,我校学前教育系主任李娜、托幼一体化专业群主任舒仙桃、申海燕和潘太健教师、骨干教师沈倩荧和孙蕾老师参会。

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托幼一体化背景下的托育高质量人才培养”开展。各位专家从托育行业最新的政策、行业需求、岗位核心能力等层面对课程设置调整提出了建议。

李娜主任对专家们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参会表示感谢。她也对托育专业组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专业组就如何开展特殊儿童教育进行进一步思考;二是思考如何进行实践体系改革,针对学生的专业特点探索新的实践体系。参会老师们接受专家们的意见,认真进行研讨,进一步统一了修订内容。

本次修订会为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理清了思路,为后续的专业建设提供理论支持和业务指导,进一步推进了托幼一体化一流专业群建设工作。(学前系)

上一条:众志成城 全力抗“疫”——经管系开展工作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学前教育系和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开展国际合作项目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