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学年社团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作者:何维维 浏览量:[]

10月13日,学院团委在知行楼7206室召开了2021学年第一学期社团工作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叶忞,兼职团委副书记孙宇凝,各学系团总支副书记出席此次会议。学院社团管理中心学生干部、社团社长参加会议,社团管理中心原社团联合会干事曹思祺同学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回顾了过去一学期开展的社团活动,团委干事何维维老师汇报了2021学年社团招新的总体情况。目前,社团招新的面试、录取工作已基本全部完成,个别需要面试考核的社团将在10月中旬全部完成本次招新工作。从招新情况来看,学生参与社团的参与度较高,截至目前,报名人数最多的社团多达150人,22个社团录取比例在50%以上。何老师对新任社长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社长认真履责,带领社团开展更多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各学系团总支副书记给新任社长依次颁发了聘书,团委书记叶忞老师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过去一年来社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肯定了各位社团负责人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适应新身份的转变,牢记初心使命;第二,顺应社团改革要求,规范组织建设,引领社团健康发展;第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转型20周年的大背景下,做好规划,积极开展方向正确、格调高雅的活动,打造“一团一品”品牌项目。

大会结束后,曹思祺同学对新上任的社长进行了岗前培训工作,希望各位新任社长带领社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委)


上一条:坚守理想信念,接力育人使命——2021新教师培训之第三讲

下一条:学院参加第十八届上海市教育博览会获“风采展示”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