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推进会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作者:王明慧 浏览量:[]

10月12日上午,学院“十四五”规划推进会在明德楼1304室召开。党委书记沈燕华、院长黄群、党委副书记李越、副院长章卫芳以及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黄群院长明确了本次推进会的召开意义和重要性,强调“十四五”规划中各重点项目要加强顶层设计,形成推进机制和工作方案,纳入部门工作范畴,统筹规划推进;同时,要求项目之间要协调合作,密切配合。李越副书记指出,项目责任部门只有一个,但并非由单一部门负责完成,需要群策群力,切忌分割任务,单独推进。章卫芳副院长强调,各责任部门要拟定“作战地图”,明确“做什么”“怎么做”“做成什么”,形成项目推进路线图。沈燕华书记表示,支部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也需要积极发挥作用,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最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院办)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学年第一学期中高职贯通专业建设交流会议

下一条:九九重阳情,浓浓孝老心——经管系与共建单位963居委联合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