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参加第十八届上海市教育博览会获“风采展示”奖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作者:王明慧 浏览量:[]

值建党100周年之际,上海市教育系统于5月22日至24日举办第十八届教育博览会线下展。学院积极参展,以“传承红色基因,走好红色育人路”为主题,多方位、多角度展示了红色育人成效,献礼建党百年。

近日,学院收到由上海市教育报刊总社和上海教育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寄来的感谢信和荣誉证书,信中对学院积极参与、精益求精的态度予以肯定,对学院领导和奋战在教博会一线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院在本次教博会中荣获“风采展示奖”,展现了高职院校的育人风采和育人成果,赢得了相关领导和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学院也将以过去的荣誉为新起点,以转型20周年为契机,紧扣“十四五”发展目标,以新面貌、新状态、新作为展现于上海高职舞台。(院办)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学年社团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学年第一学期中高职贯通专业建设交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