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奖学金校级评审会议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作者:谢冬梅 浏览量:[]

10月13日中午,根据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的相关要求,学院在明德楼1304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校级奖学金”校级评审工作组会议。学院院长黄群、党委副书记李越、副院长章卫芳及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孙波主持。

会上,孙波处长首先介绍了各类奖学金申请条件及本次奖学金评选工作中各学系申报情况,并向会议通报了各学系评选初步结果。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组成员对各学系评选推荐的拟评对象进行讨论、审核,并发表意见。经过审议,会议最终决定推荐江晓洁等4位同学申请国家奖学金、沈天祺等3位同学申请上海市奖学金、钮鸿烨等119位同学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李秋玲等340位同学申请学院校级奖学金。

奖学金评选和奖励制度是促进学风建设的有效手段,关乎学生的切身利益,学院将继续严格把关,充分发挥奖学金评选工作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积极导向和促进作用。(学生处)

上一条:九九重阳情,浓浓孝老心——经管系与共建单位963居委联合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

下一条:春晖四海 桃李八方——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