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2021新生入学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1年08月29日 作者:彭晓静 浏览量:[]

根据国家教育部、卫计委《关于开展全国学校卫生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8月26-27日,学院安排2021级新生一千余人进行了入学体检。来自静安区市北医院的体检医务人员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在学院保健站医务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的积极配合下,认真细致地为每位学生做了全面检查。

由于是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此次新生入学体检,学院采取分批次原则,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在保健站的统筹安排下,新生按批次进行各个项目的体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学院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新生的体检工作,建立健全学生档案,以便随时掌控学生的健康状况,学院预防保健科及时汇总,并在第一时间通过办公系统汇报给院办、学生处、教务处等学院相关部门。做到有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有效遏制各类传染性疾病在学院内传播,切实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体卫部)



上一条:学院《学生信息素养提升》课程骨干营开营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学年劳动教育总结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