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学年劳动教育总结交流会

时间:2021年07月13日 作者:孙波 浏览量:[]

7月12日上午,学院劳动教育领导小组在明德楼1304会议室召开2020学年劳动教育总结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劳动教育领导组长李越出席会议,学院劳动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会上,劳动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波总结了学院劳动教育实施方案半年来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5月份劳动教育周开展的各类专题活动以及对未来劳动教育工作开展的思路和想法。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永、经管系副主任孙天慧分别就半年来信机系、经管系劳动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交流,领导小组其他成员也交流了工作开展的意见和想法。

李越副书记最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劳动教育要更多地开展融合式教育,各责任部门要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各学系可重点从学生宿舍着手,以宿舍安全卫生文化创建为抓手,由点及面扎实推进劳动精神的宣传和劳动习惯的培养等劳动教育工作。(学生处)


上一条:2021新生入学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信机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