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学校体育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1年07月08日 作者:喻向东 浏览量:[]

7月7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召开2020-2021学年学校体育工作总结会。会议就本学年学院各项体育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同时,对五个学系各自推进《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方案的执行情况展开交流,各系均结合学生特点扎实地推进各项体育教育工作。其中,学前系和艺术分别对各自举办的学系体育活动做了分享和展示,学前系结合专业所学内容,开展了与幼儿体育相关的特色活动。艺术系则重点介绍了将传统体育与趣味体育相结合的体育活动情况。

最后,章副院长提出,新形势下人才培养工作要坚持五育并举,各学系要充分认识到体育教育的重要性。各系要继续发挥主动性,用好课外活动这一重要的载体平台,开展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不断提高活动质量和学生的参与度,把体育教育工作落细落实。最后,章副院长希望后续要推动教工体育运动工作的开展,加强教工身体素质的锻炼,不断提升体育工作水平。(体卫部)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艺术教育委员会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