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百年青春心向党 矢志建功新时代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作者:童沁 浏览量:[]

6月30日下午,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敏行楼2113顺利召开。79名学代会代表齐聚一堂,以时代为导向,开启学院团学工作新篇章。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越、学院学工部部长孙波、学院团委书记曹娜、各学系党支部书记及团总支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代会。大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2021年修订版)》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等五项方案。投票选举出了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开幕式在国歌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李越为大会致辞,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学院转型发展2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上,他对进一步规范健全学生会制度、深化学生会改革及下一阶段的工作予以展望和部署。同时,他向与会代表和青年朋友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树立远大人生理想,苦练技术本领,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让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第二,要主动服务青年学生,敢于为学生发声,当好学生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同时广大同学要主动参与学院民主管理,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第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直面新挑战和新问题,锐意改革、勇于创新。李越副书记对各位学生骨干给予厚望,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及常任代表委员会的同学们保持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昊作关于修改《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报告。章程的修订是在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院学生会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产生的。它将进一步完善学生会的体制,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明确各级学生组织之间的关系,适应时代的新要求。在新修订的学生会章程的指导下,学生会将会更好的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开创工作的新局面,不断进步,带领全院同学,共创新的篇章。

本次学代会大会筹备组在市学联、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筹备开展。在各学系团总支的积极配合下,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学代会正式代表、候选人推选工作。会议深化了学院与广大青年学生的交流,面对新时代的挑战,我们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乘时代东风、奋力深化改革、服务同学成长,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为开创学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院校作出新的贡献。(团委)

上一条:学史力行践初心 砥砺奋进开新局——学院领导到各学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应用艺术系团总支荣获2020年度 “上海市基层团组织典型专项工作团(总)支部选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