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立柱架梁 击楫勇进——行健中铅校企合作迈入新阶段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作者:孙天慧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的深入进行,6月29日下午,由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经管系副主任孙天慧带队,经管系党支部书记谭可,商贸管理专业群主任钟一杰和外聘教师、企业专家杜双双共同前往中国第一铅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铅”)开展校企合作项目阶段性总结及推进工作。中铅公司总经理张竝杨、党委副书记王渭、战略管理部王部长和吉经理等领导参与会议。

会上,中铅张竝杨总经理对双方前期的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目前在行健电商团队的策划下,中铅已经完成了包含搜索引擎信息优化、企业自媒体全平台的搭建以及电商产品与渠道的梳理等在内的互联网战略布局工作。同时,行健与中铅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展开的合作也取得了初步成效,张竝杨总经理表示,未来双方合作可以立足企业项目进行更多校企合作模式的探索,并表示对双方下阶段的合作成果充满期待。中铅党委副书记王渭也对双方前期的合作表示高度认可。

最后,孙副主任对中铅公司对行健学院的认可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电商团队能够再接再厉。双方合作正按照既定规划稳步推进,行健电商教师团队将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需求,借此次产学研合作平台搭建的契机,践行“职业教育服务社会”理念,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助力老字号国民文具品牌“中华铅笔”在新时代取得更大发展。

此次研讨会,双方明确了下阶段校企合作的主要工作和方向:深化企业新零售发展的改革、加大社交电商的发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让更多优秀学生融入到中铅的企业发展规划中来。(经管系)

上一条:后保处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回头看”工作

下一条:直播人才需求井喷 产教融合精准助力——经管系与宝尊电商校企深度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