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应用艺术系与群星职校就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中高职贯通召开第二次研讨会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作者:袁莉莉 浏览量:[]

6月29日下午,应用艺术系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在系主任罗雄的带领下,回访上海市群星职业技术学校,并就两校专业中高职贯通事宜进行第二次研讨。出席本次研讨会的有我院应用艺术系主任罗雄、教师袁莉莉、梁艳琳,群星职校校长杨晓红、副校长韩晓明、动漫游戏专业群主任高嬿等。

群星职校校长杨晓红对我院到访表示欢迎,同时介绍群星职校中高职贯通计划的暑期工作安排。研讨会上,群星职校动漫游戏专业群主任高嬿,首先针对双方专业中高职贯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阐述。我院罗主任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未来发展规划思路,两校专业教学的特色区分以及人才培养方案核心课程细分的逻辑梳理提出了详细的要求,双方就合作贯通事宜在人才培养方案的各类课程模块设置进行了具体的沟通交流。最后,我院教师对群星职校艺术类专业的各类实训室进行了参观学习。

通过本次会议,两校明确了中高职贯通工作中的人才培养方案各类课程模块内容,人才培养质量管理的分工举措,进一步加强了中高职贯通培养工作对接机制,为本年末申报中高贯通项目打下坚实基础。(应用艺术系)

上一条:直播人才需求井喷 产教融合精准助力——经管系与宝尊电商校企深度合作

下一条:百年峥嵘别 Young红·青春奋进新时代 ——迎“七一”党史知识定向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