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后保处开展禁毒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作者:董国勋 浏览量:[]

今年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普及防范知识,切实提高识毒拒毒防毒能力,6月25日中午,后保处邀请彭浦镇禁毒办吴佳俊宣讲员在敏行楼2113室开展主题为“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的禁毒防毒知识宣传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各学系学生和大学生平安志愿者总计110人左右。

本次宣传活动包括禁毒知识讲解、有奖知识竞答、发放禁毒知识宣传页和展示禁毒知识宣传海报四部分。活动中,禁毒宣讲员向同学们着重讲解了毒品种类、毒品的危害、如何自我拒毒等禁毒知识,通过具体的案例,让同学们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做到谨慎交友,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自律自爱。现场,同学们踊跃参与,表现积极,也与禁毒宣传人员进行了互动和有奖知识竞答。

此次活动让学生了解了毒品的基本知识、发展形势、新型毒品和毒品危害性,也增强了他们自觉远离毒品的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活动为平安校园建设助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后保处)

119BC

上一条:深入基层 了解情况 及时指导 推进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沈燕华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调研指导

下一条:加强校际互动 共促教学发展——经管系开展教学展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