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加强校际互动 共促教学发展——经管系开展教学展示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作者:李洁 浏览量:[]

为加强有效课堂教学探究,更新教育教学观念,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教育教学水平,6月25日,经管系在3205开展“加强校际互动共促教学发展”教学展示活动。活动由经管系副主任孙天慧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5141213.jpg

此次展示活动得到了系部领导和全系教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孙天慧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全面提升系部人才培养质量、鼓励全系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持续推进课程建设。展示现场,钟一杰、韩雪、杜双双三位老师根据各自教学内容的特点,分别为全系老师展示了《电商售后规则》,《电商客户品控与KPI考核》、《电务客户服务售后处理》课程主题教学展示,三位老师课程设计科学,内容结构合理,能体现电商专业在课程设计上的特色以及混合式教育教学方法与手段的创新与突破。

微信图片_20210625141523.jpg

援建单位新疆喀什职业学院相关领导与部分教师代表全程视频连线观看了本次活动。受喀什职业学院校领导委托,喀职院经管系副主任李海民进行点评发言,他首先对三位老师讲课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鼓舞两所院校的全体教师能潜心教学研究,积极探索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努力提高教学水平,期待两所院校在课程设计及混合式教学方面共同进步与提升。

活动最后,学系领导鼓励全系教师互相切磋教学教法,认真组织课堂教学,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全系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本次教学展示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取长补短、互帮互助的舞台,希望全系教师能主动交流,虚心学习,深入探讨,共建高职教育美好未来。(经管系)

微信图片_20210625141536.jpg

上一条:后保处开展禁毒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条:“捐一缕书香 献一片真情”——经管系举办爱心捐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