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抓细节 重落实——经管系开展安全稳定相关工作

时间:2021年06月23日 作者:谭可 浏览量:[]

6月22日,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生工作安全稳定会议。会议由经管系党支部书记谭可主持,经管系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工作人员参会。会上,谭可书记通报上级传达关于安全稳定的最新情况,交流了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新形势、新问题,部署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要求,重点关注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外出实习、假期安全及特殊学生群体等方面,并以各种形式在班级召开安全稳定主题班会。

6月23日,经管系组织系部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寝室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于宿舍安全、环境整洁的宿舍进行表扬,对宿舍存在安全隐患或有违规现象以及环境整洁度差的宿舍进行指正并进行现场安全教育。此外,还发动学生将宿舍拍照上传,在班级中开展“云查寝”,将寝室检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扩大检查范围,减少安全隐患,守护好安全底线。

本次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将学生安全管理落小落细落实,密切关注班级学生动态,积极营造安全、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经管系)

上一条:学院领导深入宿舍区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