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桃李诉衷情 携手谱华章——上海行健职业学院转型20周年系列活动之“诉说”暨2021年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时间:2021年06月21日 作者:俞晖 浏览量:[]

6月18日,上海行健职业学院转型20周年系列活动之“诉说”暨2021年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受邀校友和2021届毕业生参加。

12:00,毕业典礼入场式拉开帷幕,1300多名2021届毕业生回到母校校园,在签名板上留下自己的姓名,并将自己对母校和未来的祝福亲手系到了祝福树上。

典礼在13:00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肃立,举行升旗仪式。今年的毕业典礼,适逢学院转型20周年,又是建党100周年,在这庄重而神圣的时刻,每个人的心中都饱含着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对母校的感恩情谊和对身边同学的依依不舍之情。

在毕业典礼这个特殊的日子,所有的同学都有对母校和身边同学的肺腑之言需要倾诉,五位优秀毕业生作为全体2021届毕业生的代表向母校诉说依依不舍之情和拳拳眷恋之心,也向所有毕业生送出了最诚挚的祝愿。

我院两位杰出校友代表来到现场,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亲口向母校诉说他们的思念和敬慕之情,为学弟学妹们送上美好祝愿,分享人生经验。


2001-2021,这风雨踯躅的二十年,行健从稚嫩到成熟,砥砺前行,初心不改。“进德修业,自强不息”的校训激励和鼓舞了一届又一届行健人。2002级的学前教育学生陈燕华园长和2019级的在校生穆晨涵同学为在场全体师生献上了诗朗诵《诉说》。

在毕业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沈燕华宣读了2021年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及学术委员会的教师们为他们颁发了优秀毕业生证书及毕业证书。优秀毕业生是毕业生中的佼佼者,以他们为榜样,全体毕业生同学心怀感恩,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开始人生新征程!

在致辞中,黄群院长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1355名2021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为同学们成长而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行健这二十年来的建设成果是沉甸甸,更是来之不易的。在大家即将开始新征程的日子里,他将行健转型发展的“四种精神”送给同学们。希望同学们铭记母校的培育,把正确的人生态度和良好的学习习惯带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拼搏、永不言败。也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三年建立的深厚友谊,在未来的事业中互相激励、互相帮助、团结协作、共创辉煌,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谱写属于自己的乐章。

毕业典礼的结束,意味着同学们即将告别熟悉的校园,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告别大学这个让人留恋的人生驿站,无限广阔而美好的前景正展现在你们面前!学院再次祝福大家在人生的新征程中,一路披荆斩棘,勇敢开拓出光明的未来,采撷到成功的硕果。你们在今天扬起风帆,迎接未来;母校在明天,将以你们为荣,以你们为傲!(学生处)

上一条:桃李诉衷情 携手谱华章——上海行健职业学院转型20周年系列活动之“诉说”暨2021年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下一条:同“行”筑梦 续写“华”章——学前系举办2018级学前高本贯通班转段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