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乐宁教育集团来商务外语系进行招聘宣讲

时间:2021年06月21日 作者:王兴梅 浏览量:[]

近日,商务外语系邀请乐宁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Tracy来学院为同学们开展了企业招聘宣讲。此次宣讲面向的主要是少儿英语和应用英语专业大二、大三两个年级的学生。商务外语系书记杨晓霞、少儿英语专业主任宋婕以及教师余燔一同出席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正式开始前,乐宁人力资源经理Tracy首先给同学们播放了乐宁教育集团的官方宣传片。随后,Tracy又从企业招聘岗位、晋升通道、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此次宣讲对于提升学生的企业认知、明确岗位定位有较好的效果,让学生更加明确了市场对于少儿英语教师岗位的能力和素质要求,也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提前了解企业,走进企业的机会。(商务外语系)

说明: D:\商务外语系包\202103-07月\2021.6.10乐宁来校宣讲\2021.6.10乐宁来校宣讲照片\乐宁来校宣讲照片6.jpg

上一条:“创新赢未来 创业圆梦想”学院2021年创新创业培育季活动之第四届“行健杯”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继续教育部召开首批社区教育志愿者队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