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同“行”筑梦 续写“华”章——学前系举办2018级学前高本贯通班转段仪式

时间:2021年06月18日 作者:单敏月 浏览量:[]

学前教育专业2018级高本贯通班学生39人成功通过专升本转段考试,即将进入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开始本科阶段的学习。

6月11日上午,学前系举办2018级学前高本贯通班转段仪式,天华学院副校长朱国权和天华学院校长助理、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滕薇,上海行健职业学院院长黄群、副院长章卫芳、学前教育系主任李娜、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公晨,高本贯通专业的部分教师及辅导员,以及新疆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尚丽敏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黄群院长表示,我院与天华学院共建学前教育高本贯通专业,使高职的“重职业技能”与本科的“重理论提升”得到了强强联合,共同致力于培养高技能型、应用型、复合型的幼师人才。黄群院长还对高本贯通班的学生表示祝贺,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今后能继续秉承行健的优良校风,不断进取。

黄群院长将2018级学前高本贯通班成功转段的学生名册,与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副校长朱国权,进行了交接。朱国权副校长祝贺了成功转段的同学,并期望她们再接再厉,在天华学院继续熠熠生辉!

仪式上,学生代表陶佳芸同学回顾了在行健三年的学习生活。2018级高本贯通班的学生用弹奏展示、歌舞、情景剧、合唱等节目,向大家展示了她们的专业技能素养,为她们在行健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学前系)

上一条:桃李诉衷情 携手谱华章——上海行健职业学院转型20周年系列活动之“诉说”暨2021年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院2020学年星级社团评选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