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后保处举办法制教育暨反诈安全知识宣传讲座

时间:2021年06月21日 作者:董国勋 浏览量:[]

6月是“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了解相关法律知识,6月18日下午,后保处特邀彭浦镇派出所夏冰和吴宗元两位警官于敏行楼2113室举办法制教育暨反诈安全知识宣传讲座。各学系安全员、辅导员代表、各班级学生骨干及大学生平安志愿者共计130余人参加。讲座由后保处董国勋老师主持。

会上,夏警官结合网络诈骗案例和治安案件,就反诈安全知识和如何界定正当防卫行为进行了详细讲解。吴警官就网络上常见的刷单行为和毒品带来的危害进行了分析。

此次讲座增强了师生们的相关法律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师生们表示将会始终保持警惕,自觉抵制网络和毒品各类诱惑,不让犯罪分子得逞。(后保处)

上一条:继续教育部召开首批社区教育志愿者队伍培训

下一条:乐享阳光运动 绽放青春活力——信机系成功举办团队运动对抗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