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推进会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作者:骆郧滨 浏览量:[]

6月8日,学院党支部工作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推进会在敏行楼2214室召开。党委书记沈燕华、学院基层党支部全体支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钱慧懋主持会议。

会上,钱慧懋首先传达了近期静安区教育党工委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艺术系党支部书记崔志刚和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永分别以《如何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宣传氛围》、《党建+教育教学技能比赛》为主题交流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沈燕华书记充分肯定各党支部在第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能结合自身特色,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学习教育,确保“规定动作”做实,“自选动作”出彩,“实事项目”落地,不断激发奋进力量,并把其转化成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效能。沈燕华书记强调下一阶段学院党委将继续推进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带头参加学习。围绕“七一”“十一”“学院转型二十年”等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好“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二是要带头上好党课。学校领导班子和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凝聚党员力量、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筑牢支部战斗堡垒,以扎实的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鼓足干劲干事创业。三是要带头联系支部。学校领导班子深入基层一线,前往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指导,不断加强新时代教师党支部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四是要带头办好实事。结合前期梳理汇总形成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做广大师生的“暖心人”。

沈燕华书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是学院今年首要政治任务,“七一”即将到来,全院各级党组织、党员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立远大理想,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要立足学院办学特点和办学优势,结合学院转型二十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向教育服务对象、向社区进行延伸覆盖,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会上还就今年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党办)

上一条:经管系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专业召开专家研讨会

下一条:中高贯通话发展,电子商务谋新篇——我院与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召开电子商务专业中高贯通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