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上海高校分类评价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年06月16日 作者:许婧 浏览量:[]

6月11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年上海高校分类评价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沈燕华、院长黄群、党委副书记李越、副院长章卫芳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黄群主持。

会上,科发处处长杜君英传达了2021年上海高校分类评价工作信息采集培训会精神,就2021年应用技能型高校分类评价指标体系、平台操作方式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明确了各部门的填报任务和时间节点。学院副院长章卫芳对照2021年应用技能型高校分类评价指标体系,梳理了学院2020年各个指标排名,分析了指标优势、弱势情况,为各个责任部门填报数据、呈现案例和报告等文字材料进行了详细指导。院长黄群强调,高校分类评价工作是“院之大事”,全体教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吃透指标内涵和要求,不断提高办学能力和水平;要自足学院自身实际,认真挖掘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特色及亮点;要善于学习借鉴同行院校优势长处,补足自身短板。

本次会议标志着学院2021年分类评价工作正式启动。学院上下将齐心协力,全面客观总结2020年办学情况,有序完成2021年上海高校分类评价工作。(科发处)

上一条:上海市“乐学书画”联合教研室教研会在学院召开

下一条:开展校企合作 携手共促发展——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