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教师基干民兵点验点出“精气神”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作者:罗赟 浏览量:[]

炎炎六月,沙场点兵。6月7日下午,根据静安区人武部有关工作要求,我院基干民兵网络维管排参加2021年全市基干民兵点验工作。

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上海市警备区相关人员宣布营、连干部任职命令和预设党组织任务;组织民兵宣誓、宣布民兵活动制度及民兵连长任职命令;对今年基干民兵工作进行了部署。点验之后,基干民兵还进行了列队训练。整齐划一的动作、敏锐迅速的反应尽展基干民兵过硬的集结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目前我院共有基干民兵76名,由40名在岗教师和36名在籍退役学生组成。自组建之日起,共计完成20余次作训任务。在维护本地区维稳、安全、抗疫等工作中发挥重要力量。(武装部)

上一条:我院学生作品“时代新人 健康成长”获2021年度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优秀海报三等奖

下一条:工会开展“弘扬端午文化,传我浓情粽香”端午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