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我院学生作品“时代新人 健康成长”获2021年度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优秀海报三等奖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作者:葛一丹 浏览量:[]

为积极贯彻落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加强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意见》(沪教委规〔2020〕21号),推进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学院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4-5月份在全院学生中组织以“育时代新人 促健康成长”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健康月活动中将评选出来的优秀心理健康主题海报选送参加“2021年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心理健康主题海报评选”,其中应用艺术系巴美芳老师指导的19广告平面班孟瑞清同学创作的“时代新人 健康成长”海报作品获得“2021年度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优秀心理健康主题海报奖三等奖”。

学院从本学期开始全面开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公共必修课,修订完善《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实施方案》,从制度建设和人员配备上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为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学生处)

2021年度上海市心理健康教育月主题海报获奖作品《时代新人 健康成长》

上一条:“源头减量 光盘有我”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学院教师基干民兵点验点出“精气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