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源头减量 光盘有我”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1年06月10日 作者:张祯煜 浏览量:[]

为响应上海市垃圾分类源头减量的号召,后保处开展了“源头减量光盘有我”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从4月21日启动预热宣传,4月26日到5月27日在学院小程序中进行光盘打卡,共计持续了一个多月。

活动期间,共有806位来自各个学系的同学参与了打卡,总打卡记录数达到10549条,有192位同学完成了21天全勤打卡,289位同学完成了14天半勤打卡。参与人数多,涵盖了各个院系和各个年级;持续效果好,完成半勤以上的同学达到481人。

此次光盘行动打卡活动有助于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也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形成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生活习惯,从源头减少厨余垃圾。(后保处)

上一条:政治生日明初心 党旗飘扬引前行——学院组织入党10年和20年的党员共庆政治生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作品“时代新人 健康成长”获2021年度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优秀海报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