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统战条例,增强工作合力”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作者:季淑惠 浏览量:[]

5月31日下午,学院召开“学习统战条例,增强工作合力”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院民盟、民进支部支委成员以及特邀民建、九三成员一起参加本次学习活动。会议由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季淑惠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沈燕华参加会议。

会上,统战部部长季淑惠介绍了《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从突出指导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巩固多元一体、明确着力重点、强化监督保障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条例》的主要内容,从坚持守正创新等角度,提出了贯彻落实条例的实践要求。

随后,学院民盟主委罗雄、民进主委李桉分别围绕《条例》的学习、本学期重点推进工作做了交流分享。

最后,沈燕华书记做了重要讲话: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统一领导。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统战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加强政治引领,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要完善工作机制,为党派建设搭好平台,确保《条例》各项规定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二是坚持守正创新,构建学院统战工作新格局。要将《条例》的学习转化为工作成效,自觉对标对表,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强党派的自身建设,进一步谋划工作布局;要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宣传报道,展示党派的工作亮点,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应用艺术系与群星职校就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中高职贯通召开第一次研讨会

下一条:应用艺术系开展2022届全日制专升本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