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应用艺术系与群星职校就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中高职贯通召开第一次研讨会

时间:2021年06月07日 作者:罗雄 浏览量:[]

6月4日上午,上海市群星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杨晓红、副校长韩晓明、动漫游戏专业群主任高嬿一行三人来我院就应用艺术系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的中高职贯通事宜进行第一次研讨。学院副院长章卫芳、应用艺术系主任罗雄、影视传媒专业群主任孙佶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上,章副院长首先对群星职校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学院对两校中高职贯通计划的支持。群星学校杨校长对学校的情况及学校的特色进行了介绍。高主任对此次中高贯通的专业及专业群,课程设置及校企合作成果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随后,我院章副院长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罗雄主任就艺术系专业群的设计理念、教学特色及成果进行了介绍。影视专业群主任孙佶则从五个方面对影视传媒专业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合作贯通事宜进行了第一次交流。

本次会议明确了两校中高职贯通的意向及后期的工作计划、人才培养质量管理的具体措施和方法,进一步完善了中高职贯通培养工作对接机制。双方一致认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并拟定在2021年年末申报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中高贯通项目。(应用艺术系)


上一条: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在技能比赛中发挥能量——信机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习统战条例,增强工作合力”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