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行健之声 · 正文

“明理思辨·笃学躬行”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辩论赛顺利落幕

时间:2021年06月02日 作者:叶忞 浏览量:[]

以辩论之名,乘风破浪。6月2日,“明理思辨·笃学躬行”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在明德楼1109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沈燕华、学院院长黄群、党委副书记李越、副院长章卫芳以及各学系的老师和各学系学生代表200余人出席本次比赛。院长办公室主任徐沫扬、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任琳琳、教务处主任邝姗、科发处主任杜君英、思政部主任田春、学工部部长孙波、学院精神文明办主管余宁担任决赛评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昊担任辩论赛主席。

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辩论赛历时3个月,共五轮10场小组比赛,辩题内容紧密围绕大学生的学生生活、成长等展开。比赛设置“开篇立论”、“攻辩阶段”、“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5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商务外语系与应用艺术系两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正反双方辩手就“大数据时代个人信息是不是公共资源”为主题进行激烈辩论,辩手们立论清晰、旁征博引,思维缜密而敏捷,气氛紧张而激烈,语言犀利而不乏趣味,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典。

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委评分、工作人员计分环节,最终商务外语系辩论队获得本届辩论赛冠军、应用艺术系辩论队获得亚军、经济管理系代表队获得季军,学前教育系辩论队、信息技术与机电工程系辩论队获得优胜奖,外语系19少英2班张晋铭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在全场雷动的掌声中,第七届大学生辩论赛顺利落下帷幕。辩论赛中,6位优秀辩手围绕“长的好看有没有优势”进行展示,以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论据,向大家显示出别具一格的辩手风采。

本届辩论赛锻炼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形成正确的价值观与健康的审美取向。(团委)


    


上一条:应用艺术系开展2022届全日制专升本主题讲座

下一条:教师展示显风采 深度交流促成长——信机系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展示交流会

【关闭】